【社会服务】我校举办2024年三峡集团首期大数据审计实践培训班

发布者: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98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邵世芳报道

      2024年1月9日-23日,三峡集团首期大数据审计实践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三峡集团审计部、数管中心、审计中心,各单位兼职审计人员共计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升内审人员大数据审计工作能力,持续推动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专项行动。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审”有关要求、精细化审计管理与实施、大数据审计思维、大数据审计技术方法、计算机审计基础(数据采集、清理与分析)、电子表格数据处理与审计分析、数据库原理与审计数据分析、大数据审计案例分析与实践等方式开展实战模拟培训,还设置了入学考试、结业考试等环节。

经过半个月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触良多。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审计操作能力,而且提高远程审计、计算机审计、精细化审计工作水平,此次培训将会推动三峡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工作数字化转型,也将助力三峡集团公司新时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